夏雨微凉

放飞自我之处

可能一开始被爱奇艺带错了节奏又被那句“对不起”气到了,居然忽略了这里的试探真是一部精彩大戏。
平旌喝水时的微微沉吟。
他说“看来我不问,你是不准备说了。”的时候元启的停滞。
他说“毕竟过了今年,我的孝期就结束了。”的时候元启的慌神和林奚担忧的目光(我觉得他们俩这时可能都以为他想要回朝堂了)
元启放下心来时笑容里掩不住的小人得志。
平旌看到元启异常反应开始怀疑元启时眼神里的凌厉。
还有最后平旌那句“我该做的事,可都没少做。”
总觉得平旌是在暗示元启,东海之事,我了解的不少,看的也很明了。
可元启以为他是在说婚事的筹办吧,反而更加安心了。
这段真的很精彩啊。

cp永远只是琅琊榜的副线,有时候太过在意反而掩盖了剧情的精彩。
要不是元启颜值实在不过关,这对“年少挚友终成陌路,一明一暗相爱相杀”的cp,我还真想磕一磕呢。
结果现在我磕旌时也不会磕这一对。。。
这真是个看脸的时代
顺带,表白昊然迪迪的喉结

评论(13)

热度(20)